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智成北高開唱 超時費「準備好了!」

張智成即將開唱。(闊思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以往張智成總會在自己5月8日的生日前後,都會盡量安排演唱會跟歌迷朋友相聚,今年也不例外,他將在台北、高雄開唱,對於首度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張智成表示:「的確有點怕怕的。」雖然內心有點不安,不過他也先點名了南台灣的美食,「常聽大家說高雄有許多在地的老店小吃,特別是旗津的海產很有名,我非常喜歡吃海鮮,這次到高雄,一定要安排時間去好好品嚐一下!」

張智成即將開唱。(闊思音樂提供)

除了他過去的經典歌曲,張智成也計畫要把新專輯《18》中的10首歌曲都唱好唱滿,將以往的R&B風格向上升級為NEW R&B,並將內心的感性以及純粹表達以最簡單乾淨的方式表達出來,但面對向來演唱會都會超時的張智成,主辦單位也表示,「已經把高雄與台北兩場演唱會場地的超時費用都問清楚了,到時候絕對會讓智成唱到盡興、也讓歌迷聽到開心,大家賓主盡歡為止!」

張智成將在4月29日以及5月12日分別在高雄與台北開唱,門票明天中午開賣,詳洽博客來售票網以及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