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港五迷都是排隊動物!五月天紅館5月之約爆夜排潮

五月天成軍20年,感情深厚,明日將在大安森林舉辦免費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明晚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成軍20週年演唱會,掀起黃牛代排風波,未演先轟動。而固定5月會到香港開唱的五月天,5月10日起在紅館舉辦10場《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門票今日開賣引發壯觀的排隊人潮,熱情比起台灣有過之而無不及。

五月天紅館演唱會5月登場,已有香港粉絲夜排搶明日開賣頭香。(香港明報提供)

明日發售的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早在幾天前就有不少歌迷通宵在不同售票地點排隊,到今日下午尖沙咀通利琴行門外,有近半百人在排隊,其中不乏當中有南亞裔人士及黑人,帶紙箱鋪在地上做足駐點準備。當地主辦單位呼籲歌迷不要購買黃牛票,讓不法人士獲利,歌迷也不要因此受騙。

五月天慶祝20歲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已有五迷駐點。(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