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蔡黃汝拍照太甜蜜 阿伯也來湊熱鬧

楊一展為4月號《愛玩客》雜誌拍攝封面。(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男、女主角楊一展與「豆花妹」蔡黃汝為4月號《愛玩客》雜誌拍攝封面,兩人默契十足,拍起情侶互餵模式,立即充滿許多粉紅泡泡,讓旁人也感受到甜蜜。

「豆花妹」蔡黃汝為4月號《愛玩客》雜誌拍攝封面。(三立提供)楊一展、「豆花妹」蔡黃汝為4月號《愛玩客》雜誌拍攝封面。(三立提供)

楊一展露出幸福微笑輕撫蔡黃汝的臉頰時,恰巧對面是一家理髮廳,裡面的阿姨、阿伯紛紛湊到玻璃窗前直看他們拍攝,讓兩人說:「被盯著看的感覺好害羞,我們也勾起他們幾十年前的戀愛青春回憶。」

以前是模特兒的楊一展,在拍攝過程,一直比出一些90年代偶像耍帥手勢拍照,令工作人員狂虧他很老派,楊一展也表示不懂為何攝影師要他一直壓腳背拍攝,攝影師笑回:「看到照片你會很滿意。」後來看到成品,他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樣拍攝法讓比例更加修長。

楊一展、「豆花妹」蔡黃汝為4月號《愛玩客》雜誌拍攝封面。(三立提供)楊一展、「豆花妹」蔡黃汝為4月號《愛玩客》雜誌拍攝封面。(三立提供)

楊一展及蔡黃汝工作滿檔,現在最想做的是就是好好休息,然而兩人的選擇放空方式大不同,楊一展前陣子常前往泰國,整個護照蓋了滿滿的泰國出入境章,他覺得泰國讓人有放鬆感,如果未來想定居,還能選擇海港公寓,他說:「心情不好的時候,直接下樓開船出海兜風,非常酷。」蔡黃汝則希望自己保有小孩的天真,所以喜歡去遊樂園行程,她笑說:「蒐集各地的迪士尼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目前已經去過香港、東京、加州三個地方。」還說現在也想去印尼,因為身邊的印尼同事力推,當地優閒的腳步可以讓人徹底放鬆,當然還能一直按摩,讓身體徹底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