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留學照曝光!男神崩壞竟成頹廢大叔

胡歌月初抵達美國機場,一下飛機就有粉絲熱烈迎接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中國男星胡歌因演出電視劇《琅琊榜》人氣爆漲,但他卻在當紅之際突然宣布暫別演藝圈赴美留學,不過即使在國外,仍有不少粉絲追隨。最近胡歌留學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只見他坐在教室最後一排,戴一副黑框眼鏡,然發現他不但剃成俐落平頭,髮線嚴重往後移,還不修邊幅留了一圈鬍子,粉絲紛紛心疼表示:「老胡你是上課太辛苦了嗎,竟然這麼頹廢?」但也有人讚他不做作,勇敢做自己。

目前正在美國留學的胡歌,被拍到已剃成俐落平頭。(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據爆料,胡歌一度傳出在美國是要攻讀進修導演課程,不過當地學生指出,他目前就讀的是聖荷西州立大學的語文中心。幾天前他還被拍到穿著休閒外出吃漢堡的模樣,卸下藝人身份的他大口吃著東西,儼然一副大叔的滄桑模樣,和過去的書生外型簡直差很大,雖然有人質疑照片中的男子不是胡歌本人,但爆料者堅稱確實是本尊。

胡歌幾天前被拍到穿著休閒外出吃漢堡的模樣。(翻攝自微博)胡歌幾天前被拍到穿著休閒外出吃漢堡的模樣。(翻攝自微博)胡歌幾天前被拍到穿著休閒外出吃漢堡的模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