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irl's Day全員續約 解析7年魔咒

Girl′s Day昨日帶著迷你五輯性感回歸樂壇。(翻攝自TOPSTAR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irl′s Day」今年將邁入出道第七年,2013年才以《期待》和《女總統》闖出人氣,隔年推出的《Something》,奠定南韓性感女團的地位,成員近期皆以個人活動為主,近日時隔一年八個月帶著迷你五輯回歸樂壇。隊長素珍在記者會上解析南韓團體的「7年魔咒」。

素珍表示因為合約都簽7年,才會產生「7年魔咒」。(翻攝自TOPSTARNEWS)

Girl′s Day昨日舉辦記者會發表新歌,Yura表示這次回歸是用健康的方法瘦身,不再像過去只靠不吃東西瘦下來,要粉絲不用太擔心,成員聊到7月將成為「7年女團」,不少團體撐不過7年紛紛宣布解散,素珍總結團體的話,「就像Yura常說的,因為合約簽7年,所以是『7年魔咒』。」而全體成員一致續約到2019年,向粉絲宣告「我們不被『7年魔咒』困擾。」

Yura透露減肥秘訣,「把白米都換成了玄米,肉也只吃瘦肉,晚餐也都少少吃一些,就瘦了不少。」。(翻攝自TOPSTARNEWS)

惠利這次以長髮造型回歸,之前好幾次都是以短髮造型。(翻攝自TOPSTARNEWS)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