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影音)蔡黃汝酒品好 醉後愛學樹懶笑

〔記者陳奕全/台北報導〕蔡黃汝出席宣導未成年不飲酒宣導記者會,表示曾有被勸酒經驗,雖然第一次喝酒是成年之後,但酒量不好,但就是有朋友要看她的醉態,故意灌酒,她奉勸大家這種朋友一定要遠離,因為這樣是在害自己。

蔡黃汝出席宣導未成年不飲酒宣導記者會,表示曾有被勸酒經驗。(記者陳奕全攝)蔡黃汝出席宣導未成年不飲酒宣導記者會,表示曾有被勸酒經驗。(記者陳奕全攝)

而說到自己醉態,她說是直接坐在地上大笑,現場也示範自己酒醉後宛如樹懶的笑容。她也自爆醉了最喜歡倒在好朋友懷裡,但建議成年人不一定要有酒才歡,要多從事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蔡黃汝出席宣導未成年不飲酒宣導記者會,表示曾有被勸酒經驗。(記者陳奕全攝)蔡黃汝出席宣導未成年不飲酒宣導記者會,表示曾有被勸酒經驗。(記者陳奕全攝)蔡黃汝出席宣導未成年不飲酒宣導記者會,表示曾有被勸酒經驗。(記者陳奕全攝)蔡黃汝出席宣導未成年不飲酒宣導記者會,現場也示範自己酒醉後宛如樹懶般的笑容。(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