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傑克曼哭!《金剛》擊敗《羅根》 現只輸給她.....

休傑克曼在《羅根》最後一次扮演金鋼狼。(福斯電影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2017年初,好萊塢電影紛相在台開出漂亮票房,休傑克曼「封爪作」《羅根》,受到休傑克曼來台的加持,在台上映以來,全台票房2.15億元,但到上周末輸給了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金剛:骷髏島》,後者2.29億,現只輸給也來台宣傳的《惡靈古堡》2.6億。 

《金剛:骷髏島》全台已破2.29億台幣。(華納提供)

《金剛:骷髏島》上映以來,全台已破2.29億台幣,甚至在 IMAX場次「擊退」了《美女與野獸》,後者目前全台也已破億,使得電影圈今年戲稱暑假對打盛況提前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