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延平讚豬哥亮國寶 楊祐寧:平安最重要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豬哥亮今突被批踢踢網友爆死訊,後又有報導指出「家屬已在看塔位安排後事」。據了解,豬哥亮並未住進安寧病房,目前平安,曾和他合作《大尾鱸鰻》的導演朱延平也說,昨天就聽說這個消息,沒想到今天早上傳得亂七八糟,更說「他真的是台灣國寶」,要大家珍惜他;人在外地拍戲的楊祐寧則說,「一切以豬大哥靜養、平安是最重要的。」

朱延平表示,昨天就有聽說這個消息,還有記者來問他的狀況,「我後來也打聽了一下,他就是一般的例行檢查、化療,沒有大家傳得那麼嚴重。」他說醫生表示,目前謝絕朋友探望,「我們就不去打擾他了,讓他好好治療,希望等他病好了再出來演,他真的是台灣國寶,大家應該好好珍惜」。

楊祐寧則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人在外地工作拍戲,「我也是透過媒體才知道豬大哥的狀況,我了解豬大哥,現在不方便打擾他休養」。他說已經透過身邊的工作人員了解到豬哥亮現在沒事,一切以好好靜養跟平安為最重要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