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部寬來台賣茶 從小特殊品味被虧早熟

阿部寬出席飲料代言活動。(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52歲日本熟男阿部寬今登台,出席代言茶飲品牌記者會,獻出海外代言處男秀。他帥氣現身記者會現場,看到廣告成品後,驚嘆笑稱:「沒想到導演把我拍的那麼帥。」笑稱這是他拍過廣告裡面,數一數二帥氣的成品。而他外表性格,口味也是從小很「熟男」,表示從幼稚園就愛喝茶,現在也熱愛吃茶泡飯,被主持人黃子佼吐槽:「大家幼稚園都在喝奶,你卻在喝茶,果然巨星就是不一樣。」笑翻現場眾人。

阿部寬大口吃紅豆餅。(記者陳逸寬攝)阿部寬今來台相當親民,主辦獻上台灣美食請他品嘗,他豪邁拿起紅豆餅大口咬下,邊喝茶邊吃,接下來又用手拿起蔥油餅、綠豆糕、太陽餅,時不時就拿起茶飲來喝,還會展現側臉、正臉等各個角度,讓主持人黃子佼大讚:「這個代言人真的太稱職了。」邀他拓印廣告畫面,他熟練拿起石頭拓壓,成品相當完美,獲大家稱讚。而相當有語言天分的他,今也現場現學現賣,在主持人黃子佼教學下,當場學起4字成語,「大紅大紫」、「步步高升」發音相當完美。

阿部寬2年多前曾為《羅馬浴場II》登寶島,今他喊話表示:「我沒拍過台灣片,希望台灣導演能夠來找我。」今年也是他從事演員工作滿30年,廣告裡又以「大人味」為主題,他透露「年輕時也許覺得自己很努力,也繞了很多遠路,但是長大以後覺得生活越簡單越好,這應該就是所謂大人的滋味吧」今他結束代言後,預計馬上搭機返日,僅在台待6小時就快閃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