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照顧豬哥亮3天3夜 帶兒子來讓「祖孫團圓」

原本關係鬧僵的兩人因此破冰,外傳謝金燕帶著兒子前往探視豬哥亮。(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豬哥亮今日傳出命危消息,震驚演藝圈,不過女兒謝金燕稍早與豬哥亮發出共同聲明,反駁死訊,原本關係鬧僵的兩人也因此破冰,外傳謝金燕帶著兒子前往探視豬哥亮,讓祖孫團圓。

豬哥亮今日傳出命危消息,但證實是虛驚一場。(華聯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豬哥亮本月中因病住進醫院,當時謝金燕便已到醫院探視,展開破冰契機,而近期豬哥亮因為病況惡化,謝金燕更是在醫院待了3天3夜都沒離開,並在病榻旁照顧豬哥亮,他也帶著19歲的兒子前往探望豬哥亮,讓祖孫見面、一家團圓。

稍早謝金燕發表共同聲明,表示在暫離台灣演藝圈期間,已經和爸爸團圓,目前正持續陪爸爸治療中,希望大家給他們一個空間,讓爸爸可以安心休養,謝金燕更在聲明文末連三次寫道「爸爸對不起」,並表示豬哥亮也和她說對不起,也象徵兩人18年不相往來後再度團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