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死會了?一張牽手照引騷動

潘瑋柏到瑞士放閃拍背後牽手照。(翻攝自潘瑋柏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潘瑋柏跟流行,在IG狂曬恩愛,一張神秘的「背後牽手照」引來熱議,因為潘瑋柏跟那隻「神秘手」不但緊緊牽著,潘瑋柏本人還曖昧留言:「我想我不用重新介紹,請不用太多指教。」還有一堆「潘帥粉」玻璃心碎滿地,驚問:「潘瑋柏死會了嗎?」還有人扮起柯南,仔仔細細研究了一下那隻手,眼尖的人突破盲點,問說:這手看起來有點粗糙,應該是個男的。更狠一點的就直接吐槽:你有想過人家女朋友的感受嗎?

原來潘瑋柏近期赴瑞士參加美度表活動,頑皮的他牽著男攝影師的手,硬是要浪漫一下,拍完心情如何?潘瑋柏說:「真不知道那些人怎麼拍這種照的,我手都快斷了!」近期新加入華納的潘瑋柏也在把華納從「天后宮」變身為「天王宮」,有了他的加入之後,華納旗下除了潘瑋柏之外,還有吳克群、李榮浩、蕭敬騰等王牌,看來潘瑋柏要快點瘦身,不然他就會成為華納最胖的天王。

背後牽手照的真相是男攝影師累個半死。(翻攝自潘瑋柏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