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被爆病危 傳與謝金燕破鏡重圓...

歌手謝金燕。(取自謝金燕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豬哥亮驚傳一度病危消息,週刊還爆出家屬買塔位安排後事的消息。據媒體報導,原本一直不願與豬哥亮見面的謝金燕,傳出趕回台北陪伴父親。

主持人豬哥亮。(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聯合報》報導,謝金燕在第一時間趕回台北,進入病房陪伴豬哥亮,父女終在這刻破鏡重圓。

據《壹週刊》報導,豬哥亮的大腸癌已轉移至肝、肺等處,他上週住院本來要接受第6次化療,但體力難以承擔,至今都還沒進行。而目前的治療方向是「安寧療護」,家屬可能已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但據女兒謝金晶表示,「爸爸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