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趕進度!認愛半年今宣布結婚喜訊

金素妍(左)與李尚禹從戲內愛到戲外,認愛半年今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金素妍去年9月爆出熱戀ing,與新劇《家和萬事成》男主角李尚禹假戲真愛,今雙方公司透露他們將於今天下午舉行相見禮,並預計在6月中完婚,感謝外界對2人的關心及祝福。

今早韓媒《Dispatch》報導,金素妍、李尚禹近日正在為6月舉行結婚儀式進行準備,隨後雙方公司也出面證實,2人即將於今天下午舉行相見禮,雖然理想的婚期是在6月中,但確切的婚禮場地及日子尚未敲定,表示確認後會再向大眾報告好消息。

36歲的金素妍以韓劇《愛上女主播》成名,同齡男友李尚禹則以《大老婆的反擊》的帥氣的本部長一角打開知名度,2人去年合拍《家和萬事成》,朝夕相處8個月迸出愛苗,認愛半年便傳出戀情修正果,也獲得粉絲們的熱烈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