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女王徵人了!開85萬薪找人裝修白金漢宮

英國女王所居住的白金漢宮最近正在進行翻修工程,因此開缺徵人。(歐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皇室最近忙著進行大翻修工程,自先前傳出哈利王子所居住的肯辛頓宮正在翻修、他不時會跑到現場去「監工」詢問何時能完成,只為了想早日將女友梅根馬可接進去同居後,現在英國女王所居的白金漢宮也正在大興土木,加入翻修的行列,因此皇室最近就開出一份年薪「22K」英鎊(約台幣85.5萬元)的職缺,希望能找到適合的人來幫忙設計白金漢宮內超過1000間房間的窗簾與地毯。

英國君主主要辦公及居住的白金漢宮。(法新社)

去年英國皇室才因PO文徵「皇室小編」,開出年薪高達5萬英鎊(約台幣230萬)、提供免費午餐,甚至​​還有33天年假的優渥待遇而引發熱議,最近他們又在「The Royal Household」網站上PO文徵人,只不過這次要的不再是小編,而是有豐富經驗的師傅來為正在翻修中的白金漢宮做妝點,他們希望應徵者能夠擁有靠機器與手工裝飾的雙重技巧,以及檢修一些歷史悠久的傢俱的能力,稱這份工作能夠讓人有「裝修世界上最有名的房間」的機會,包含溫莎城堡以及聖詹姆士宮都在這次的翻修範圍裡;而在年85.5萬元之外,他們也會提撥15%的養老金,還會有其他福利,吸引不少人關注。

英國皇室開出年薪85.5萬元配其他福利的薪資,希望能找到裝修白金漢宮的人選。(翻攝自The Royal Househo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