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基尼辣照圖輯)當年只帶40鎂闖美國 辣模翻身成李奧納多的女人

25歲丹麥辣模妮娜艾格德因成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新歡而知名度大增。(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超模終結者」之稱的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最近的新歡是25歲的丹麥辣模妮娜艾格德(Nina Agdal),2人目前交往已經有半年多,而因為名字被與李奧納多牽扯在一起,也讓妮娜艾格德知名度大增,對自己的模特兒事業來說是一把很大的助力,像是最近她就為知名泳裝品牌「Solid & Striped」拍攝了一系列的各式比基尼辣照,穿上不同泳裝、大秀豐滿D奶纖腰擺出各種不同姿勢的她看起來風情萬種、相當迷人,但這樣的生活卻是之前的她相當難以想像的,因為她當初可是一個身上只帶40美金(約台幣1218元)就獨自來美國闖蕩、追逐模特兒夢想的普通女孩,與現在「李奧納多女人」的身分完全截然不同。

妮娜艾格德(左)目前與李奧納多(右)交往半年多,2人不時會被拍到同進同出的恩愛照片。(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妮娜艾格德最近為知名泳裝品牌拍攝一系列火辣宣傳照。(翻攝自每日郵報)

先前接受《Maxim》雜誌訪問時,妮娜艾格德揭露了自己這段不為人知的過去,說道:「英文過去一直是我在學校最苦手的學科,我羞於開口,也非常膽小害怕,而在我(從丹麥)飛到美國時,身上只帶著40美金(約台幣1218元)跟一張上面寫著模特兒公寓地址的紙條」,人生地不熟的妮娜艾格德雖然破釜沉舟地決定背水一戰來美國闖蕩,但是一下機就忍不住大哭,因為當時的她甚至無法好好與來機場為她接機的計程車司機溝通,壓力可說相當大。

妮娜艾格德其實並不擅長英文,但依然決定獨身來美國闖蕩、追逐自己的模特兒夢想。(翻攝自每日郵報)妮娜艾格德當初飛抵美國時,身上只有40美金(約台幣1218元)跟一張寫著住所地址的紙條。(翻攝自每日郵報)獨自赴美追求事業的巨大壓力讓妮娜艾格德當初一下飛機就忍不住大哭。(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過,在短短2年後,妮娜艾格德就以《運動畫刊》的模特兒新秀身分廣為人知,現在更成功擄獲了影帝李奧納多的心,對於感情,妮娜艾格德在受訪時雖然沒有提到對方的姓名,不過也表示:「大體來說,我無法忍受那些總是想將話題轉到自己身上的人們,我無法忍受那些太自我中心的人,喜歡那些能夠自嘲、不把自己看得太過重要的人。」事業愛情都得意的妮娜艾格德,近期也在美國添購了屬於自己的房子,對此她說道:「這是我唯一能夠好好做自己、且不會感到孤單的地方了」,透露出自己也是一個需要歸屬感的女子。

妮娜艾格德在隻身赴美發展的短短2年後,就以《運動畫刊》的模特兒新秀身分廣為人知。(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妮娜艾格德現在不只擄獲李奧納多的心,也順利在美國置產買房。(翻攝自每日郵報)妮娜艾格德泳裝辣照。(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妮娜艾格德泳裝辣照。(翻攝自每日郵報)妮娜艾格德泳裝辣照。(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妮娜艾格德泳裝辣照。(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