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黛兒滿嘴髒話 4歲兒被帶壞竟譙老媽XXX

愛黛兒因出口成髒,導致兒子有樣學樣,無奈自嘲沒立場管教孩子。(合成圖,翻攝自每日星報)〔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鐵肺天后」愛黛兒和42歲男友賽門科尼基同居多年,育有4歲兒子安傑羅,卻遲遲未定下來,日前她在布里斯本的巡演上,終於鬆口認了已婚。而4歲兒今年即將讀幼稚園,她透露因自己常出口成髒,兒子也有樣學樣,令她哭笑不得,無奈表示:「我兒子會飆我髒話,我能說什麼?我做什麼他都照做,他甚至叫我他X的蠢蛋。但我罵得更髒,所以……。」自認沒立場管教兒子。

愛黛兒擁有迷人嗓音,深受全球歌迷喜愛,近來她在海外舉辦巡演。(翻攝自每日星報)富有磁性、迷人嗓音的愛黛兒紅遍全球,年僅28歲的她在音樂領域獲得巨大的成功,專輯在全世界狂銷3千萬張,十分驚人。她從去年起展開歐洲與北美巡演,近日則在紐西蘭奧克蘭舉辦最後一場海外演出,她坦言,巡迴演出讓她長時間四處奔波感到倦怠,未來不確定是否還會再舉行巡演,而話一出令粉絲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