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獎女星化身《古墓奇兵》 劇照正式曝光!

艾莉西亞薇坎德在新版《古墓奇兵》化身蘿拉考夫特。(取自vanityfair)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榮獲金獎的瑞典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主演的全新版《古墓奇兵》(Tomb Raider),今天率先曝光電影劇照,只見艾莉西亞化身新一代蘿拉考夫特,手持木棍似乎在和人對峙。她為演出該片進行密集訓練,手臂上也練出肌肉線條,看起來也比先前結實不少。

《古墓奇兵》改編自暢銷電玩系列,2001及2003年曾由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演出2部電影版。而近年好萊塢吹起重開機風潮,時隔15年,這個不斷傳出將重啟的系列終於在今年順利開拍,並找來挪威導演諾華烏泰格(Roar Uthaug)執導,除了曾以《丹麥女孩》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艾莉西亞薇坎德,演員還包括香港男神吳彥祖。

新版《古墓奇兵》描述蘿拉考夫特為了洗刷父親的汙名而展開遠征,一路上除了要完成父親的考古研究,還將揭開古老秘辛,這趟冒險旅程將會是一場生存鬥爭,更有未知的悲劇將產生。電影預計將於2018年3月16日台美同步上映。

艾莉西亞薇坎德在新版《古墓奇兵》化身蘿拉考夫特。(取自vanityfai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