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氓大亨》重播 永遠的女神笑稱過時「不敢看」

鍾楚紅近年享受生活,保持樂觀開朗的態度。(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永遠的香港女神鍾楚紅雖然已57歲,但保養得宜、個性開朗樂觀,每次現身都依舊保持完美狀態。她昨日在香港上環出席韓國護膚品牌活動,笑說自己的戲癮是「出生時血裡面就有了」,被問到她和周潤發演出的經典《流氓大亨》再度重播,她竟害羞說道「我不敢看!」

鍾楚紅直說,現在都忙著享受生活:「好多事情忙,自己生活最好,將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充實開心,活好自己是最好的事。」多年沒演戲的她,笑說自己有戲癮,但很難再演戲,「生出來血裡面已經有(戲癮),自己好喜歡電影,觀摩了這麼多好電影,自己好難出來演戲,因為要求太高,如果要拍,10幾20年前就拍啦,不用等到現在。」

周潤發和鍾楚紅合作的《流氓大亨》是愛情經典。(翻攝自網路)當被問到最近香港電視台又再度重播流氓大亨,她當場笑說:「呀,又來!不嫌悶嗎?沒有過時嗎?我不敢看,重看好多瑕疵。」其實流氓大亨真的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愛情經典之作,鍾楚紅真的謙虛了,不愧為人美心美的女神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