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盤點四大天王婚事 郭富城後來居上

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左上)、張學友(右上)、郭富城(左下)、黎明都陸續步入婚姻。(資料照,合成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黎明,無論演藝事業或是戀情,從出道以來都是娛樂焦點。不過要說到四人的「婚事」,「歌神」張學友算是贏在起跑點,1996年2月15日,34歲的張學友於英國倫敦迎娶女友羅美薇,正式成為四大天王首位「人夫」。

緊接著則是黎明和劉德華,兩人皆於2008年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當年41歲的黎明先在3月9日,迎娶「小」女友樂基兒。大約3個月後,46歲的劉德華和女友朱麗倩也結束愛情長跑,兩人秘密結婚。唯獨郭富城一直未定下來。

郭富城曾在26歲生日當天,在台灣對歌迷說「30歲前不會失身」,而他也是四大天王出道多年,感情生活堪稱最豐富的一人,至少和16位圈內女星傳緋聞或交往,直至2015年遇上中國嫩模方媛,才終於被收服。

雖然郭富城是四大天王最晚定下來的,但目前的婚姻狀況來說,黎明自2012年與樂基兒離婚後尚未再娶,郭富城可說是後來居上。

就成為「人父」來說,最早婚的張學友依舊領先,羅美薇分別在2000年及2005年為他生下兩名女兒;朱麗倩也在2011年劉德華生下女兒,最近更傳出她再度有喜。至於黎明則還沒生小孩,而郭富城除了傳出將結婚,「準城嫂」也被指已懷胎兩個月,雖未被證實,但根據郭富城說法,婚後應該很快會讓媽媽抱孫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