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心娣迷上拳擊爆汗感 下半年將推出寫真書

黃心娣最近迷上打拳擊。(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心娣今年戲約不斷,除了目前正在緊鑼密鼓地拍攝由金鐘團隊三鳳製作的《稍息立正我愛你》外,接下來也將投入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劇組。不過愛運動的黃心娣,即使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還是把空閒時間塞得滿滿,尤其是最近迷上拳擊的她,相當享受搏擊過程中爆汗的快感。

黃心娣最近迷上打拳擊。(周子娛樂提供)

黃心娣表示,之前拍攝網劇《校花的貼身高手》曾接觸過武打戲,讓本身運動細胞就很好的她,在拍攝完畢後對於武術更是感興趣,更主動去拳擊館報名上課。黃心娣覺得練拳擊除了可以鍛練身材和線條外,在搏擊的過程中,所有的壓力和情緒也可以獲得釋放。

黃心娣將投入《我的愛情不平凡》演出。(周子娛樂提供)

除此之外,她也認為拳擊可以訓練專注力,這對演員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拍戲過程需要相當專心地投入其中,而拳擊也是,只要不小心一個恍神,就很有可能在跟對手訓練的過程中受傷,不過她倒是一點也不擔心,還笑說經紀公司比她更緊張身上會不會留疤或瘀青。

黃心娣從出道以來一直保持好身材,在今年下半年將有出寫真書的計畫,原本就擁有空中瑜珈證照的她,現在又迷上拳擊,她自信地說:「瑜珈和拳擊雙管齊下,寫真書一定讓大家看到最完美的黃心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