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易好快?!李亮瑾神接話:人家是兩個孩子的爸

李易、蘇晏霈、唐豐等8點檔演員錄製衛視《歡樂智多星》,現場鬥智火藥味濃厚。(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易、蘇晏霈、唐豐等8點檔演員錄製衛視《歡樂智多星》,現場鬥智火藥味濃厚,李易在資格賽答題過快,被助理瑪莉亞直說:「李易好快」被主持人胡瓜提醒要講清楚是寫字很快,李易也搞笑怒回:「好快不是妳可以評斷的」。

李易在獎金資格賽當中搶答速度之快令人稱奇,助理主持人瑪莉亞也不禁稱讚:「李易好快」被主持人胡瓜提醒要表達清楚是「寫字」很快,免得採到男性的痛處,隊友李亮瑾則神接話:「人家是兩個孩子的爸」。

李易在獎金資格賽當中搶答速度之快令人稱奇,助理主持人瑪莉亞也不禁稱讚:「李易好快」。(衛視提供)

而台語劇演員的台語是否真的很溜?李易虧唐豐:「台語界的翹楚,經典的傳奇」蘇晏霈有感而發:「常害到其他演員,因為他音不對,腔調不對」,主持人胡瓜訝異的問導演沒瘋掉?蘇晏霈笑虧:「接著導演就把人換掉」讓唐豐急忙解釋:「為何要斷我財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