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花激似韓星朴信惠 嘎嘎小祿陷入瘋狂

林芮羽被同學爆料,私下超喜歡血腥的東西,讓小祿問:「你是認真的嗎?」(校盟影業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嘎嘎跟李洛洋(小祿)聯合主持《校花點點名》,兩人前進能仁家商尋找激似韓星朴信惠,且全身散發古典美的校花林芮羽,她吸引不少男生告白,還曾於上學途中遇到變態跟蹤、要求與她做朋友,讓主持人直呼:「女生真的要注意自身安全。」

林芮羽喜歡酷酷跩跩的男生,小祿直指坐在一旁的嘎嘎完全符合理想情人條件。(校盟影業提供)

另外林芮羽透露自身理想型,她喜歡「身高178cm、長相立體、酷酷跩跩」的男生,小祿直指坐在一旁的嘎嘎完全符合理想情人條件,讓芮芮害羞地說:「可以。」曾有學弟為了追她,將歌曲《給我你的愛》改編成《給我你的Line》,並當眾唱歌告白。

校花林芮羽激似韓星朴信惠。(校盟影業提供)

外表甜美的林芮羽被同學爆料,女神私下超喜歡血腥的東西,「別的女生看到都會尖叫,就只有她看到時會喊說『好可愛喔,我要看』。」書包上更掛滿各式斷手斷腳的吊飾,讓小祿都忍不住問:「你是認真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