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太美遭忌 「長得又不怎麼樣,為什麼很多人追?」

李千娜因太漂亮遭忌,不笑時看起來有點跩,便在校園被霸凌。(HBO Asia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郭書瑤在HBO Asia、公視 《通靈少女》中飾演因看的到鬼而受到霸凌的高中生靈媒,不過現實生活中的瑤瑤可是兇的很,她說:「爸爸怕我被欺負,所以常跟我說女生凶一點沒關係,結果我真的很凶,據說我幼稚園時還會咬同學,老師『以暴制暴』處罰我,叫同學反咬我一口,結果沒人敢咬回來。」

鄭茵聲(右)小時候也被男生霸凌過,因為男生吵架吵不贏她,就開始耍流氓,把她的桌子整個翻倒。(HBO Asia提供)

另外客串演出的李千娜國中時也曾被莫名欺壓,她因太漂亮遭忌、以及不笑時看起來有點跩。她回憶道「國一就有學姐想揍我,上下樓梯時碰到會瞪我,然後說長得又不怎麼樣,為什麼很多人追?」接著撂狠話約她有種就去廁所見,打算修理她,偏偏李千娜不是柔弱的女生,反問沒事幹麼去廁所?

郭書瑤透露自己幼稚園時還會咬同學,老師『以暴制暴』處罰我,叫同學反咬我一口,結果沒人敢咬回來。(HBO Asia提供)

而網路紅人鄭茵聲回想小時候,雖然說話很大聲也很會吵架,但也被男生霸凌過,因為男生吵架吵不贏她,就開始耍流氓,下課時會把她的桌子整個翻倒,讓她很害怕、想要轉學,便回家跟爸爸哭訴,「我爸就很man的衝去那男生家理論,之後他就再也不敢欺負我了!」鄭茵聲建議不論碰到哪種霸凌,都一定要說出來,就算跟老師說沒有用,也要讓家人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