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白目作效果眾人嫌 長期挨罵尋求催眠治療

蔡允潔坦言剛出道時,白目又不懂得拿捏分寸。(翻攝自蔡允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藝人蔡允潔自車展模特兒出道,因火辣的身材爆紅,展開知名度,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但蔡允潔出道4年來,也飽受網友批評,常被酸「只會露奶」,面對網友長期的酸言酸語,她一度撐不下去,尋求催眠來平復情緒。

蔡允潔身材火辣,長相甜美。(翻攝自蔡允潔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蔡允潔坦言剛出道時,常常講話不經大腦,白目犯錯,她透露剛開始上節目,製作人都會說「妳就盡量講不要怕得罪人,反正就是節目效果」,沒想到日子久了,發現只有少數節目會發她,她才知道有些話不能亂講,也因為在節目中不懂得拿捏尺度,時常遭網友砲轟,連其他藝人也受不了,直到從圈內友人口中聽到被人批評常常愛搶話、亂插話,才發現自己有多白目,讓她自嘲,「我可以在圈內活到現在,真的是天公有保佑」。

蔡允潔(左)先前上《綜藝玩很大》,遭網友酸「只會露奶沒貢獻」。(翻攝自蔡允潔臉書)

蔡允潔透露從開始主持節目後,就學會收斂白目個性,但還是有不少網友留言謾罵,甚至到各大節目粉絲團留言,要製作單位不要發她,讓她深怕節目會因為她被拖累,壓力大到有時候會莫名大哭,最後讓她決定尋求心理諮商、催眠療法,努力讓自己堅強下去,有勇氣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