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的子瑜千年一見 他一針見血戳醒小六生韓星夢

子瑜勇闖韓國演藝圈,激勵不少同樣懷抱星夢的少女。(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7歲的台灣正妹周子瑜勇闖南韓演藝圈,前年以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身分在南韓出道,替不少懷抱星夢的台灣少女打了一劑強心針,希望仿效子瑜的模式在南韓演藝圈發光發亮。日前有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少女,向律師呂秋遠詢問:「我的夢想是當南韓藝人,媽媽也答應我要讓我學韓文和舞蹈了。可是,卻有人一直打擊我,說什麼不要浪費時間,你不可能之類的話,我現在該怎麼辦?」呂秋遠昨在臉書分享他的看法,一針見血表示「成功的子瑜千年難得一見,但失敗少女到處都是」,建議想要踏入這一行的少女必須先具備強大心理素質。

呂秋遠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呂秋遠指出,「當你看到一個成功的子瑜,其實底下有非常多沒有成功的子瑜。這一行,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他繼續對小六生說:「在這一行要有些名堂,是『非常』困難的。在成名之前,你必須花下大量的精神去練習。我說『大量』,可能是指一周七天,一天十八小時,你或許要拋棄你原來的朋友、親人,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求生存。是的,你必須要先求生存,而不是求發展。而且,你的家人必須陪著你的夢想,一起求生存。」

呂秋遠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最後,呂秋遠告訴少女:「如果你想要藉由這條路進入你自己的少女時代,請想想家人得要為你付出多少心血。你覺得我在勸退你嗎?倒也未必。」要12歲的少女好好思考如何對自己的夢想負責?「沒想清楚之前,我不會說你浪費時間,也不會說你不可能,但如果你是我女兒,我不會讓你去。因為,如果照你的意思做,我是在豢養公主,而不是培養藝人。你應該怎麼做?可以確定的是,你不應該先學韓文與舞蹈,而是應該找一個熟悉市場的人告訴你,韓國影劇界殘酷的事實,再來決定要不要往前走。」同時他提醒少女如果嚮往鎂光燈,就得拋棄隱私權,「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一點都不好。或許以後你會發現,我再不想成仙,蓬萊不是我的分;我只要這地面,情願安分的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