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擬結婚通知書曝光 最晚六月完婚!

天王嫂方媛(左)與郭富城頻曬愛,今證實兩人已遞交相關文件。(翻攝自方媛、郭富城微博)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51歲天王郭富城日前自爆想婚,傳出將與小23歲中國女模方媛共結連理,今港媒曝光兩人的「擬結婚通知書」,兩人本月4日就已經交付所有相關文件,最晚6月就必須完成終身大事。

港媒報導,通知書上方媛的職業登記是時裝設計師,同居地則是香港跑馬地大坑道一帶的房子。據悉郭富城急著想婚事因為母親年事已高,希望郭富城早點讓她抱孫,孝順的郭富城於是聽話。

51歲的郭富城情史豐富,曾與鍾麗緹、朱茵、藤原紀香、熊黛林、苟芸慧、Amanda等人都傳過緋聞,郭富城拍拖向來低調,直到2年前竟大方認愛方媛,今修成正果,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