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太陽的後裔》爆紅 男星認人氣下滑如泡沫

晉久過去在《太陽的後裔》飾演男二。(翻攝自晉久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晉久日前在夯劇《太陽的後裔》飾演「徐上士」,而打響知名度,火紅程度不輸男主角宋仲基,日前演出的新電影《One Line》也將上映,不過他卻坦言近來人氣已經不如當時。

晉久已出道14年之久。(翻攝自晉久Instagram)

晉久出道14年,日前靠著演出《太陽的後裔》才初嚐爆紅滋味,近日更和任時完合作新電影《One Line》,他受訪時直言「《太陽》的人氣只是泡沫」,認為自己人氣已不如從前,更不期望靠著《太陽》的人氣幫助新電影的票房,他坦言:「我正努力讓人氣泡沫掉得慢一點。」

晉久近日受訪時坦言人氣已大不如前。(翻攝自晉久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