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正嵐演活天然呆 與簡宏霖粉紅泡泡閃不停

簡宏霖(右)與嚴正嵐在《只為你停留》狂冒粉紅泡泡。(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8點華劇《只為你停留》上週五播出有線收視1.51再創新高點,喬家兩兄弟戀情都持續在加熱中,特別是簡宏霖與嚴正嵐這一對,開始粉紅泡泡冒不停了!尤其有不少觀眾都認為嚴正嵐飾演的「徐寶麒」,簡直演活了天然呆的個性。

簡宏霖(左)與嚴正嵐在《只為你停留》狂冒粉紅泡泡。(三立提供)

另外,簡宏霖飾演高帥的「喬襲明」,讓觀眾驚訝他竟然會喜歡「小蘿莉」這款的女生,特別是上週嚴正嵐承認愛上「喬律師」,簡宏霖聽聞暗爽偷笑。這段劇情發展,也讓現實社會中不少個頭嬌小的女生萌出生機,直呼原來戀愛是沒有不可能的。

嚴正嵐(左)演出的劇情短片《直線七秒》獲得金穗獎最佳女演員獎。(三立提供)

嚴正嵐最近演技獲肯定,她參與的劇情短片《直線七秒》,在鼓勵新銳影像工作者的「金穗獎」中,獲得今年最佳女演員獎,一起演出的還有飾演她爸爸的龍劭華,得獎後,同時間嚴正嵐的老師及「南拳媽媽」團員洪言翔都第一時間於臉書留言祝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