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升格當爸2月 竟發福變這樣!

黃曉明寵妻出名。(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2015年和Angelababy楊穎結婚,2人甜蜜的感情羨煞旁人,今年1月也喜迎兒子「小海綿」出生,一家三口幸福洋溢,近日他們參加朋友慶生聚會,黃曉明也被發現福態許多,似乎是「幸福肥」。

黃曉明近日出席朋友聚會,被發現發福不少。(翻攝自星娛樂微博)

黃曉明近日和老婆楊穎現身朋友的生日聚會,其中一張黃曉明和朋友開心合影,只見身穿墨綠色上衣的他,身材明顯發福了一圈,臉也豐潤不少,讓不少中國網軍笑虧他升格當爸「幸福肥又回來了」,在聚會中他還被拍到和老婆楊穎深情對看放閃的畫面,顯見2人感情依舊濃情密意。

黃曉明(左1)在聚會上不忘和老婆楊穎(左3)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