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女星復出開唱 詭異臉型遭酸塑膠人

千百惠(左)近日現身南京演唱,詭異臉型遭網友酸「塑膠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的原住民歌手千百惠,1980年代以《當我想你的時候》、《走過咖啡屋》等歌曲走紅,憑藉著甜美唱腔、清新形象受到大批歌迷喜愛,自1991年嫁給中國音樂人高大林後,淡出演藝圈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近日,她現身南京演唱,被發現臉部相當僵硬,不自然的硬挺鼻樑更被酸是「塑膠臉」。

千百惠婚後淡出演藝圈,鮮少公開露面。(翻攝自千百惠微博)

千百惠近日出席南京陽光大舞台,獻唱多首經典老歌,難得出席公開活動與粉絲互動,但許久不見的千百惠一上台,就被觀眾發現發福不少,臉部表情看起來也相當僵硬,搭配上超硬挺的鼻樑,讓網友驚呼「怎麼變成整形臉了」、「脖子去哪了」、「歲月不饒人啊」、「整成黑山老妖了」。

千百惠遭網友懷疑進廠維修。(翻攝自千百惠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