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孝賢親筆相挺 泰迪熊獎《日常對話》「令人起敬」

侯孝賢導演親自為監製的《日常對話》親筆寫下推薦信。(翻攝自《日常對話》臉書)〔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勇奪今年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日常對話》,由國寶級導演侯孝賢擔任監製,他周末特別親筆推薦,希望本周四將結束的公共募資活動可以再最後衝刺。侯導寫道:「黃惠偵導演的紀錄片《日常對話》,感動人,有能量,毫不手軟的逼視自己的生命情境,令人起敬,我推薦她。」黃惠偵導演在看到導的親筆信後,激動表示這是超級珍貴的禮物,她會把親筆信裱起來掛在家裡,好好珍藏。

導演侯孝賢親自為擔任監製的《日常對話》寫下推薦信。(鏡象電影提供)導演黃惠偵這幾天喜事連連,上週五以《日常對話》的短片版《我和我的T媽媽》勇奪金穗獎首獎殊榮,入袋50萬元。而托法務部長邱太三「考考妣妣」說的福,《日常對話》臉書小編的一句神回覆「無論考考還是妣妣,都是我這女同志做牽亡。」轟動臉書,讓粉絲頁的按讚數即將突破萬人大關,網友的熱情讓行銷團隊對票房深具信心。《日常對話》預售票目前已經衝破2,000張,包場也超過20場,將於4月14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