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還是最美!資深玉女同框成話題

黎姿(左)和珠因當年都是女神級偶像,模樣清純。(翻攝自節目畫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久不見的朱茵和黎姿舊日同框照最近再度引發網友熱論,這是當年她們參加電視節目錄影時的畫面,那時2人都留著仙氣飄飄的長髮,黎姿身穿一字領針織衫,朱茵則是清純動人的白色毛衣,從2人服裝判斷,這影片應該也有年份了。

朱茵(右)與黎姿昔日同上節目舊照曝光,引起熱論。(翻攝自節目畫面)

當年朱茵走紅時,話題總離不開周星馳,尤其是朱茵在片中的「紫霞仙子」一角,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日前朱茵在《王牌對王牌》裡頭重溫紫霞仙子風範,與周星馳的那段陳年緋聞也再度被提起,朱茵重演《大話西遊》經典片段之後,感慨道:「無論你碰見的那段愛是怎樣,都要對得起自己,要狠狠地愛一次。」顯出對那年那段情一點也不後悔。

朱茵演出大話西遊紫霞仙子一角與周星馳傳出戀情。(翻攝自網路)

曾經同為80年代女神的黎姿,今年也有46歲,不過現在的她是身價高達台幣近19億的女強人,在最近曝光的照片裡,不但氣色佳、皮膚紅潤,也顯得更珠光寶氣。

黎姿身價今非昔比,成為擁有自己事業的女強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