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愛子布魯克林9月上大學!決定主修這個科目

剛滿18歲的布魯克林貝克漢,將於9月離開家人去唸大學。(翻攝自布魯克林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貝克漢家中的大兒子布魯克林,在本月4日終於滿18歲、正式成為成年人,而他也預計將於9月離開摯愛的家人,成為大學新鮮人,而原本私下就十分熱愛拍照的他,也為了之後能夠進入攝影相關的行業,決定在學校主攻攝影,希望會對自己的未來有所幫助。

布魯克林(右)平時就會帶著相機來紀錄身邊的人事物。(翻攝自每日郵報)扛著相機出門的布魯克林(中)先前在路邊停下來幫老媽維多利亞(右二)拍照。(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相關人士透露布魯克林原本就相當獨立,因此現在要離開家人去上大學不會是什麼大問題,只是對此仍有一些疑慮與不捨,「他當然會很想念家人,但是也做好準備要迎接下一段旅程了。」布魯克林因為平時就很喜歡拿著相機紀錄身邊的人事物,所以也早已決定好未來志向,想往自己相當有興趣的攝影方面發展,相關人士就認為:「若他未來想獲得夢想中的全職工作,能擁有這樣額外的學習機會將會是他很珍貴的資產。」而布魯克林目前也預計將於6月底、等「A-Level」大考結束後,就發表一本自己的新書,最近他已經在Instagram上做預告,希望大家屆時能多多捧場支持。

雖然要離開家人讓布魯克林(最右)十分不捨,但他已經做好要迎接新挑戰的準備。(翻攝自貝克漢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