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放手小V寶 心情驕傲又失落

徐若瑄開始對小V寶學習放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徐若瑄外型甜美,前年8月生下寶貝兒子小V寶後,依舊維持凍齡美貌,近日她決定把小V寶送去Play Group(類似幼稚園的場所),她說自己反而比小孩還緊張,心情真的是驕傲又失落。

徐若瑄在臉書寫下︰「總覺得他一定很需要我!經過媽咪2分鐘的偷窺之後,發現原來我兒子很獨立,已經牽著老師的手趴趴走了!原來是這位媽咪有分離焦慮!那我就放心了⋯驕傲又失落⋯這是什麼奇妙又複雜的心情,有人懂嗎?⋯⋯。

許多網友也分享經驗,紛紛表示︰「第一天不準啦 通常3天就開始鬧了。」、「剛開始還擔心小孩會想媽媽,誰知道分離焦慮病患是媽媽,不是孩子。」一張照片釣出許多失落媽媽的留言,也引起許多討論。

徐若瑄在兒子的教學區窺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