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心疼大象的悲傷 放棄這張婚紗照

宥勝疼惜被人們娛樂用的大象,決定放棄這張婚紗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宥勝近期帶著懷孕5個月的老婆小嫻、女兒蕾蕾,一家三口展開「婚紗之旅」,前往尼泊爾、土耳其、奧地利等國旅行,順便在當地取景拍婚紗。他說自己要放棄其中的一張照片,背後原因感動不少網友。

宥勝前往尼泊爾,發現大象隨處可見,他後來了解當地人對大象的依賴性及重要性,就想要讓大象一起入鏡,但在拍攝過程中,他感受到大象的哀傷,大象面對人類無法擺脫,也知道暴走與報復的後果是什麼,所以宥勝希望能幫大象做些什麼,卻沒有什麼可以做到,讓他感到很無力。

宥勝最後也決定不使用與大象拍攝的婚紗照,卻公開這個故事,因為自己不想再看到任何一頭大象是為了人類的娛樂而服務、生存。但網友大酸︰「放棄這張婚紗照?現在全世界都有了。」但也有網友表示︰「至少是在有故事的前提下公開。」

宥勝帶老婆及小孩環遊世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