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楚香帥重逢蘇蓉蓉 趙雅芝:難得可以坐下聊天

鄭少秋(左)、趙雅芝再同台話家常。(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部電視劇《楚留香》,捧紅鄭少秋和趙雅芝,劇中的楚香帥和蘇蓉蓉,是不少五、六年級生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當年的俊男美女,如今風采不減當年。

今天一早,當年飾演蘇蓉蓉的趙雅芝,透過微博曬出日前和鄭少秋同台合照,她開心寫下:「難得平常各忙各的,這晚可以坐下重聚聊天。」再次讓迷哥迷姐重溫2人昔日經典畫面。

趙雅芝年過60,身材依舊保持很好。(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事實上,《楚留香》當年在台灣播映後,迷倒萬千少女,也捧紅鄭少秋,隨後他主演《戲說乾隆》引起兩岸三地收視高潮,掀起一股清宮戲熱。今年中國江蘇衛視春晚,鄭少秋與趙雅芝還合體獻唱《戲說乾隆》,風采依舊。

江蘇衛視在今年春晚特別邀鄭少秋(右)與趙雅芝合體獻唱《戲說乾隆》。(翻攝自網路)

楚香帥(左)和蘇蓉蓉的經典畫面深植人心。(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