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看完《正義聯盟》預告 復仇者聯盟成員都怒了!

《正義聯盟》日前公開了最新預告片,而死對頭漫威旗下的「復仇者聯盟」成員們對此似乎有些不開心。(翻攝自MovieWeb)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即將在今年底正式上映的DC大片《正義聯盟》,於前天(25日)正式在全球同步公開最新2.5分鐘的預告片,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以及鋼骨等正義力量終於齊聚一堂、各顯威風與本事,讓影迷看了都大呼熱血,迫不及待想趕緊看到這部在DC電影拓展宇宙中首次集結一票超級英雄的新片。但是有某些人看到這個新預告時,反應就不是這樣了,而這群人就是DC死對頭漫威旗下的「復仇者聯盟」成員們,漫威早在2012年就搶先推出了集結多位知名超級英雄角色的電影《復仇者聯盟》,也在2015年順勢推出續集,目前第3、4集也已經在拍攝當中,原本遙遙領先的他們,現在看到DC也拍了《正義聯盟》、有要跟他們一較高下的感覺,讓眾人都臉色凝重,「雷神」索爾甚至怒丟雷神之錘把電視給砸了!

《正義聯盟》的最新預告中,神力女超人(左起)、鋼骨、蝙蝠俠、水行俠、閃電俠等5名超級英雄齊聚一堂,酷帥指數破表。(翻攝自正義聯盟官方臉書)

這樣的內容,其實是來自一支網友「DrMachakil」在YouTube上傳的一支神剪輯影片,過去就曾做過不少支這樣有趣影片的他,在《正義聯盟》最新預告公開後,馬上就將其拿來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進行混剪,原本在劇中於復仇者大廈開心開著派對的一票超級英雄們,在觥籌交錯之間,突然看到面前的大螢幕開始播放起《正義聯盟》的新預告來,鋼鐵人在看到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鋼骨」後,不禁皺起眉頭,不知道是對對方身上裝扮有興趣,還是感受到了威脅,也在聽到蝙蝠俠說自己的超能力是「有錢」的時候露出「得了吧」的表情;而緋紅女巫在看到快如閃電的「閃電俠」後,似乎是回想起自己死去的哥哥「快銀」,忍不住閉緊雙唇;雷神索爾則在看到對方合作無間後,氣到直接舉錘把電視砸了,相當逗趣,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想看這2隊人馬對尬!」

鋼鐵人(左)似乎對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鋼骨」(右)略有興趣。(合成圖,翻攝自NerdBastards、正義聯盟官方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