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甜好棒棒!《金剛》中國開片大勝北美

由中國女星景甜參與演出的電影《金剛:骷髏島》在中國票房開紅盤。(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早已在台、美上映的電影《金剛:骷髏島》,上周末在中國上映,以首周4.98億人民幣(約21.99億台幣)的成績,輕鬆拿下票房冠軍,除了是中國今年目前「進口片」首周票房第二,更直接打趴該片在北美上映時的首周票房,網友紛紛虧主演該片的中國女星景甜,笑稱「景甜的功勞」、「景甜好棒棒」、「因為有景甜」。

電影《金剛:骷髏島》上週五於中國上映,排片比例一路從45%上升到今天的48%,而能有此高排片量除了本身具備的大片優勢,還得歸功於投資方雄厚的實力(在中國非常重要),有此可見,景甜眾說紛紜的後台功不可沒。

景甜款《金剛:骷髏島》海報。(翻攝自網路)該片中國3天票房4.98億人民幣約台幣21.99億,佔了當周票房的58%,此開片成績在中國今年至今的進口片,僅次於《惡靈古堡6:最終章》首周6.44億人民幣(約台幣28.44億),更打趴北美首周票房的6100萬美金約台幣18.6億),目前粗估《金剛:骷髏島》的中國總票房至少10億約台幣44億)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