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境節目韓裔男星 轉行當脫衣舞男

韓裔男星強恩戈瑟蘭,證實將以脫衣舞男登台演出。(翻攝自強恩戈瑟蘭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以2007年實境真人秀節目《十口之家》(Jon & Kate Plus 8)走紅的韓裔男星強恩戈瑟蘭(Jon Gosselin),證實將以脫衣舞男身分在美國大西洋城登台演出。

39歲的強恩戈瑟蘭表示,目前他在大西洋城「黃昏夜總會」(Dusk Nightclub)工作,是DJ團隊成員之一,同時也幫忙宣傳促銷,「我覺得促銷業務做起來比較有成就感,不但金錢方面收入較多。」4月1日起,他透露將在夜總會的猛男秀節目登台亮相,並以脫衣舞男身分參加演出。

過去是否想過有朝一日會表演脫衣舞?強恩戈瑟蘭表示:「真的想不到!」他透露,自從加入DJ團隊之後,有一種歸屬感,感覺自己不再孤單,也覺得自己就像加入了兄弟會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