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女人戰爭 利菁反擊侯怡君:不能任人宰割

利菁凌晨透過臉書回擊侯怡君。(翻攝自利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侯怡君因加入利菁和羅霈穎「紅鞋怨」戰局,脫口說出「人妖就是人妖,錄影我也不怕」的「人妖說」言論,慘遭不少網友撻伐,昨她指稱永遠忘不了利菁語帶諷刺、訕笑口吻說出「兩女共事一夫」這一句話,凌晨利菁也不甘示弱展開回擊。

今天清晨,利菁透過臉書寫下:「除了工作錄影時間外,其餘時間我不應酬,完全是回歸『家庭模式』!時間屬於老公。即使如此,別以為我會像以前一樣被隨便吵上頭版,隱忍不出聲!沒害人之心,也不能一而再,再而三任人宰割。」

侯怡君昨為用詞不當道歉,強調自己支持多元成家。(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利菁強調,在她星期四工作日回復之前,請先冷靜看完她的3部曲... 先看看內容與動機....福爾摩斯一下.....」暗指自己不會隱忍,預計會在周四再出手,不過稍早利菁已刪除臉書近期諸多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