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吳宗憲封「女黃安」 陳沂喊受傷想提告

吳宗憲(左)和陳沂(右)是演藝圈知名的死對頭。(合成圖,翻攝自吳宗憲、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人陳沂作風向來嗆辣敢言,她近日因為指責侯怡君怒嗆利菁「人妖就是人妖」,被吳宗憲封為「女黃安」,認為她不該隨意的指責他人。對此,陳沂也暗酸吳宗憲:「霸凌別人的人互相包庇也是合理的啦!」她還在臉書上含冤表示:「我想提告!」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陳沂表示被罵「女黃安」,心靈很受傷。(翻攝自臉書)

陳沂今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她認為自己被拿來與黃安相提並論,讓她非常的受傷,覺得嚴重被羞辱:「請問版上法界人士的意見,公然罵人女黃安』 是否有機會成立公然侮辱?我想提告!」發文貼出後,不少網友都支持她喊告:「被罵黃安真的很羞辱人,支持妳告。」不過,事後沒有多久,陳沂就將該臉書貼文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