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女王轉行當DJ 當年那些人現在…

劉喬安轉當夜店DJ。(圖擷取自DJ Via粉絲專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年前在318學運曾爆紅「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歷經疑似援交、跨國仲介賣淫事件,昨爆出轉行當夜店DJ,將現身墾丁春天吶喊。猶記2014年3月18日當晚,反對黑箱服貿的學生及民眾突破警力,衝進立法院占領議場,開啟24天「太陽花學運」,事件不久前剛滿3週年,當年的學運焦點人物,現在都在做甚麼呢?

當時學運期間,劉喬安因為一張照片爆紅,被封為「太陽花女王」,學運後陸續被媒體踢爆援交,又涉及跨國仲介賣淫,負面新聞不斷,官司纏身;學運領袖之一林飛帆,退伍後為時代力量、綠社盟參選人站台輔選,除了本土改革運動,現在也與亞洲推動民主人士合作。

當年的太陽花學運關鍵人物林飛帆(中)、陳為廷(右)、黃國昌(左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在學運中與林飛帆齊名為領袖之一的陳為廷,2014年底曾宣布角逐苗栗縣立委補選,但選前爆出性騷擾爭議,旋即退選,現正服役中;學運領袖之一黃國昌, 2015年與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律師邱顯智等人成立「時代力量」政黨,2016年投入立法委員選舉當選,時力獲得5個席次,成為國會第3大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