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擁2.5億2豪宅 最會理財新生代偶像是「她」

韓昇延精準投資房產一把罩。(翻攝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團體多,每個藝人收入荷包滿,不過也有不少偶像,私底下根本就是含著金湯匙出身,儼然成了不折不扣的「不動產富翁」。

有南韓媒體日前選出偶像不動產富翁,眾所皆知的就是韓流夯團「BIGBANG」成員GD,擁有45億元韓幣(約1.3億元台幣)房產,他名下分別擁有聖水洞、賀中洞2處豪宅,要價32億元韓幣(約9600萬元台幣)、13億元韓幣(約3400萬元台幣)。

「BIGBANG」成員GD私底下也愛投資房產。(翻攝自GD IG)

《蘋果日報》報導,前女團「KARA」成員韓昇延,買房實力更是精準,外傳這位年僅28歲女星,坐擁2棟知名豪宅,要價86億韓幣(約2.5億元台幣),堪稱最會理財的韓星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