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這麼窄也能做!空少竟在經濟艙廁所.....

小甜甜布蘭妮有不少知名單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坐廉航經濟艙常是又窄又擠,空服員則是又累又忙;但一家航空公司的空少就懂自得其樂,他在空無一人的A330班機的經濟艙內,重新演繹小甜甜布蘭妮的經典曲《中你的毒》,把空服員的基本動作、推餐車等服務項目「表演」得騷首弄姿,或在廁所門口扭屁股,增加工作樂趣。

根據報導,這名動感十足的空少Assraf Nasir服務於Air Asia,他趁班機停在馬來西亞,而且還沒人登機時,表演了這段精彩的歌舞,經友人po上推特後,也被媒體發現,認為他很有明星架式。至於他為何能在空機內表演,猜測是搶在大批旅客登機前趕緊拍攝。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