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煜筆電遭竊恐「清涼照」外流 機場飆罵「鴛鴦大盜」

小煜的電腦險在南京機場遭竊。(翻攝自小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小煜」楊奇煜除了會創作音樂,還因為勤於健身,擁有相當壯碩的好身材,不過,近日他在中國南京機場搭機時,個人筆電卻險些遭一對「鴛鴦大盜」偷走,甚至最後這對竊賊還態度惡劣,讓小煜忍無可忍當場開罵!

小煜不僅會創作音樂,還因為勤於健身擁有超壯碩好身材。(翻攝自小煜臉書)

小煜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今日在機場時不慎忘了拿放在手推車上的電腦,沒想到一回去找已經不見,請機場人員廣播許久也毫無下落,讓他擔憂表示「我這兩個月寫了很多歌(還有清涼照)全都在裡面欸」!後來,小煜請公安和地勤人員幫忙調閱了監視器,發現他的筆電是被一對拿著拐杖的「鴛鴦大盜」竊走,且在小煜找尋筆電的過程中,那對男女孩還在他附近多度換位及變裝混淆視聽,最後小煜判斷竊賊應該是跟他同班延遲的飛機,才順利在登機門前找到竊賊。

不過誇張的是,在小煜走近他們前,該對竊賊也同時看見他,女的不僅先心虛的換了位置,男的眼神也很閃爍,這時小煜先請地勤報警,再向前禮貌詢問說「請問你有撿到一台筆電嗎」?男的因為知道已經報警,才慌張表示有撿到並交出筆電。而雖然小煜隨後心軟叫地勤別報警,但是由於對方若無其事、態度超跩,使他理智線當場斷掉瞬間開罵,直呼:「雖然他們道了歉,我還是覺得很可恥!也很沒有道德!

小煜臉書全文。(翻攝自小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