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點名女版黃安 陳沂反酸「血濃於水」

吳宗憲(左)和陳沂(右)是演藝圈知名的死對頭。(合成圖,翻攝自吳宗憲、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侯怡君因為以前被利菁調侃過「和許純美共事一夫」而介入利菁和羅霈穎的「紅鞋怨」,怒罵利菁「人妖就是人妖」,沒想到此舉引發網友群起撻伐,連陳沂都公開指責侯不應該拿人家的性別來說嘴。而今日,吳宗憲卻點名陳沂說她對人家亂開砲儼然是「女版黃安」,這讓陳沂不甘示弱回擊:「您都說同性戀是娘炮了不是嗎?」

侯怡君(右)因為嗆利菁(左)「人妖就是人妖」遭到群起撻伐。(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陳沂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針對吳宗憲指名她不該嗆侯怡君、人和人之間要多點愛一事,不屑反酸說:「不是說好要對我冷處理,要聯合整個演藝圈封殺我嗎?」調侃吳宗憲「大咖果然只跟大咖炒新聞」。陳沂還說,若是聽到別人罵人家「人妖就是人妖」這種歧視的言語還不站出來,就跟身旁有因性別氣質被罷凌的同學卻視而不見一樣,陳沂甚至還再插吳宗憲說:「啊,我忘了,您都說同性戀是娘炮了不是嗎?霸凌別人的人互相包庇也是合理的啦!

黃安是吳宗憲的宿敵。(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對於被封為「女版黃安」,陳沂補刀說,黃安被台灣人討厭是因為親中且自封「反台獨鬥士」,這和吳宗憲根本「血濃於水」,譏吳說「他(黃安)捍衛『祖國』的心不是和您一樣嗎」?反封吳是「內地天王」。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