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茶婊」分辨方式?王思聰四字回答狂賺2萬台幣

王思聰是中國首富的兒子,出手大方。(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聰作風豪爽,且出手相當大方,被封為「國民老公」,日前他在微博上回答了一個問題,只回覆四個字,卻賺到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萬2千元),讓人驚呼「這就是傳說中的一字千金」。

王思聰在微博回答問題,賺了新台幣兩萬元。(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有人在微博向王思聰發問「如何從白蓮花的外表看出綠茶婊的內心」,他們利用微博的「問答」功能,即提問的一方先付給回答的人提問費,對方接受回答後,此問題就能讓粉絲看到,如果有其他人想知道這個提問的回答的話,就要付錢,這筆錢則由提問即回答雙方平分,王思聰透露他因為回答了這個問題賺取了人民幣5000元。

王思聰被稱為「國民老公」。(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其實王思聰僅僅回答了四個字「熟能生巧」,便賺到了新台幣約2萬元,讓粉絲表示「不服不行」,「白蓮花」和「綠茶婊」皆是流行用語,前者暗諷外表看上去純潔,其實是在裝清高的人,而後者是指外貌清純脫俗,但善於心計,靠出賣肉體上位的妙齡少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