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生完2天神速瘦7公斤 現在體重僅4X

陳子玄(左)和陳建隆(右)的新婚生活相當甜蜜。(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飾演「失控姐」金佩芳走紅的八點檔演員陳子玄,去年宣布和大她15歲的陳建隆結婚後,也於今年3月8日產下一子「棉花糖」,一家3口生活幸福。而懷孕期間依然像個少女的陳子玄,近日在產後首度現身,竟然已經回復到產前的苗條身材,讓不少媽媽超級羨慕!

陳子玄和陳建隆的兒子棉花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今日適逢陳子玄和陳建隆的結婚兩周年紀念日,回想起去年才一起去吃牛排,陳建隆也笑說今年已經多了一個兒子。不過,談到兒子,陳建隆倒是藏不住喜悅,不僅每天都笑著起床,還直呼一次賺到老婆跟兒子,就算為了顧家和工作兩頭燒因而得了腮腺炎,也在所不惜。至於兒子像誰,陳建隆則認為想事情會皺眉這點完全跟媽媽如出一轍。

陳子玄(左)和陳建隆(右)談到小孩總是滿口喜悅。(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而目前還在坐月子的陳子玄,目前白天會把兒子抱進房照顧,晚上則會交給專人打理,想兒子時還能夠隨時視訊,相當高科技。驚人的是,陳子玄自曝自己不僅懷孕僅胖5.5公斤,且才生完小孩第二天就迅速瘦了7公斤,目前體重46,完全是辣媽等級。

至於是怎麼瘦的,陳子玄則說他都有乖乖聽醫師的話,懷孕前期多吃蔬菜、後期則多補充像是牛肉等蛋白質物品,而現在還會吃爸爸和婆婆燉的補品,且家裡大小事包括餵貓、處理飾品事業都是老公一手包辦,陳子玄可以說是備受寵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