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州乘以二 小亨堡讓范范超崩潰

小亨堡(右)與黑人范范一家人感情融洽。(翻攝自小亨堡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夫妻「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和「翔翔」,夫妻倆因工作繁忙,因此請小亨堡擔任兩兄弟的保母,而小亨堡可愛的個性也在網路上爆紅,而她調皮的行為與黑人有異曲同工之妙,讓范范差點崩潰。

小亨堡也拿黑人全裸手機殼。(翻攝自小亨堡IG)

日前黑人因為不滿范范用孔劉半裸的手機殼,PO出自己的股溝全裸照,請網友幫他做成手機殼,而有廠商真的照做,讓范范超傻眼,沒想到小亨堡竟也在IG秀出自己拿著黑人全裸手機殼的照片,還說「可以想像范姐白眼程度嗎」,並透露范范跟她說:「亨堡你怎麼跟我丈夫越來越像了阿,拜託千萬不要..不然我會崩潰。」有網友開玩笑說「如果飛翔像爸爸,范范會更崩潰」。

小亨堡(左)個性可愛,受到黑人及范范的疼愛。(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小亨堡與黑人范范一家人感情超好,小亨堡也為照顧飛翔兄弟盡心盡力,日前她為了幫范范慶祝生日,製作超感人影片,讓范范淚崩,而小亨堡生日時夫妻倆也送她「超豪華福袋」,包括了名牌耳機,4套潮牌衣物,以及限量版Jordan球鞋等大禮,讓網友驚呼「福利也太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