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不為錢出賣靈魂 自爆活得很困難

海倫清桃自稱「絕不出賣自己的靈魂」。(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籍藝人「桃子」海倫清桃之前因為謊報身世引發軒然大波,和前夫戴發奎更是公開婚姻關係後閃離,八點檔的劇情讓人跌破眼鏡。經過風風雨雨,桃子疑似是對於近來的生活有感而發,今日便在臉書寫說:「錢很重要,不過,絕不出賣自己的靈魂。

海倫清桃之前因為說謊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今日在臉書發文稱,最近要在「新的現實」裡生活,讓她感到相當困難,但是她自稱能夠處理自己的失望,也能將悲傷和憤怒化為希望,在努力或死亡的選擇中,她堅信錢雖然很重要,但是「絕不出賣自己的靈魂」。

而事實上,海倫清桃之前不僅被爆出身世造假,還為了「讓台灣人看得起她」以及能在演藝圈立足,開跑車混進上流社會圈,連前夫戴發奎和她離婚後,都放話要給她每個月100萬,預計給1年,但他也稱前妻桃子不是愛錢的人,與桃子今日的「不為錢出賣靈魂」說不謀而合。

海倫清桃臉書全文。(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